通知公告 >信息公布 >选聘、选调、招聘考试

2016年嘉禾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一、面试时间:面试时间为201672日(星期六)。考生须于72日上午72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笔试准考证到达指定的考生候考室集中核实身份候考。730封闭考场,严禁迟到考生进入,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报到地点:嘉禾一中相应面试组候考室。

三、面试对象: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面试人员分组:见附件2

四、面试形式:小学、初中、高中(含职中)采用上微型课方式,幼儿园以艺术才能展示和语言能力展示为主,每人面试时间12分钟。

五、面试内容

(一)高中教师(含职业中专)岗位的面试采用上微型课试教方式,内容为与招聘岗位(学科)相关的我县普通高中高一年级下册教科书:语文(人教版必修4)、数学(人教版必修3)、英语(译林牛津版必修3)、化学(人教版必修2)、生物(人教版必修2)、政治(人教版必修2)、历史(人教版必修2)、地理(湘教版必修2)、音乐、美术(湖南美术出版社选修)、体育与健康(人教版必修全一册);计算机应用基础(高等教育出版社,职中教材)、电子技术应用基础(电子工业出版社,职中教材),备课时量为每人30分钟,试教时量为每人12分钟,按百分制计分。

(二)初中教师岗位的面试采用上微型课试教方式,内容为与招聘岗位(学科)相关的我县七年级下册教材:数学(湘教版)、英语(人教版)、化学(九年级人教版)、地理(湘教版)、音乐(花城版)、体育与健康(地质出版社)、美术(湘教版)。备课时量为每人30分钟,试教时量为每人12分钟,按百分制计分。

(三)小学教师岗位的面试采用上微型课的试教方式,内容为与招聘岗位(学科)相关的我县五年级下册教材:语文(湘教版)、数学(人教版)、英语(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音乐(湘教版)、美术(人民美术出版社)、体育与健康(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信息技术(湖南电子音像出版社),备课时量为每人30分钟,试教时量为每人12分钟,按百分制计分。

(四)幼儿园教师岗位的面试包括艺术才能展示和语言能力展示。艺术才能展示:由面试考生从弹、唱、跳、画(或者手工)四项技能中任选1项;语言能力展示:由面试对象根据抽签内容(内容包括地点、人物、事件三元素)编故事讲述,准备时间为每人30分钟。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2分钟,按百分制计分,其中艺术才能占70%,语言能力占30%。折合后的总分为面试成绩。

幼儿园教师岗位的面试现场只提供电脑、音响、电子琴。

六、考生面试纪律与注意事项:见附件3

附件12016年嘉禾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人员名单

57301466691568320.xls

附件22016年嘉禾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分组

81511466691599090.doc

附件3考生面试纪律与注意事项

92971466691589171.doc


                                      嘉禾县教育局

                                    2016622


版权所有、主办:郴州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技术支持:湖南创智和宇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11113号-2

湘公网安备 431002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