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公布 >选聘、选调、招聘考试

2017年桂阳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人员资格审查公告

根据《2017年桂阳县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和笔试成绩情况,现将2017年桂阳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人员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1.按招聘岗位计划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如果入围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均进入面试。具体名单见附件1。

2.因报考人员放弃面试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但不实行跨岗位调剂。递补后面试对象仍达不到招聘计划1:2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二、资格审查时间

1.面试人员资格审查时间定于2017年2月14日至2月15日,共2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17:30。

2.资格审查递补对象由县教育局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在2月17日之前完成递补对象的资格审查工作。

三、资格审查地点

桂阳县教育局大会议室(桂阳县政府四大院办公大楼261室)。

四、资格审查须提供的材料

1.2017年桂阳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见附件2),均需张贴1寸彩色免冠正面近照。

2.报考人员证件(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或全日制高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及相关从业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两份)。非应届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供学信网上查询的学历证明。全日制师范类考生还须提供毕业成绩单复印件。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3.与报考岗位相关的其他资格条件材料。

五、资格审查要求

1.考生需亲自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其他人员代理审查。代理审查需提供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考生的委托函。

2.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作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3.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资格审查机关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六、2017年2月20日在指定网站公布通过资格审查的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

2017年桂阳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人员资格审查表

2017年桂阳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人员资格审查名单及拟替补名单.xls

同意报考证明

                              桂阳县教育局

2017年2月10日    

版权所有、主办:郴州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技术支持:湖南创智和宇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11113号-2

湘公网安备 431002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