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公布 >选聘、选调、招聘考试

2018年郴州市政协信息中心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集中面试公告

根据《2018年郴州市政协信息中心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现就郴州市政协信息中心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集中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共10人)

江海波  文  娟  黄佐君  陈一锋  周桂芳

肖甲亮  谢琼琼  黄秀芬  程诗诒  邱显华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5月19日(星期六)上午8:30-12:30。考生须于5月19日上午8:3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笔试准考证到达指定的面试地点集中核实身份候考。在超过时间仍未到达指定地点的,一律按自动弃权处理。

三、面试地点

郴州市人力资源考试院(郴州市飞虹路17号、原飞虹宾馆院内)六楼计算机机房,市区途径公交车有15路、35路、20路、27路、55路等。

四、面试有关事项及要求

1、面试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第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带本人像片的户籍证明、护照)参加考试。证件不齐的,不得参加面试。

2、所有面试考生须及时了解指定官方网站发布的有关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有关信息而影响公开选聘的,后果自负。

3、考生须于面试当天上午8:30前到达郴州市人力资源考试院(郴州市飞虹路17号、原飞虹宾馆院内)六楼计算机机房,8:30后停止入场,迟到或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4、所有参加面试考生须严格遵守考生面试纪律,若有违反,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5、考生进入考点后须立即关闭手机等一切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并交相关工作人员保管,面试结束取回,离开考场才能开启。遵守考场封闭管理规定,如违反考场封闭管理规定,当即取消面试资格。

6、严禁考生家长及与考生具备回避关系的亲属进入警戒区内,违者取消该考生面试资格。

7、面试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将在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官方网站公布,不另行电话通知及书面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

政协郴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5月14日


版权所有、主办:郴州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技术支持:湖南创智和宇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11113号-2

湘公网安备 431002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