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公布 >选聘、选调、招聘考试

2018年郴州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公开招聘 “幼师”岗位面试公告

根据《2018年郴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就2018年郴州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公开招聘“幼师”岗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7月15日(星期日)上午。考生须于当日上午8:0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笔试准考证到达指定的考生候考室集中核实身份。8:00停止入场,在超过时间仍未到达指定地点的,一律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面试地点

郴州市直属机关幼儿园【苏仙区沿江路5号(市区途经17、19、20、28、29、32路公交车,在万源家居购物广场站下车,沿河西走廊可到达)】。

三、面试对象

“幼师”岗位面试对象共3人:黄慧群、唐雅茗、全志桃

四、面试形式

面试形式为试教。由考生代表抽签选定试教内容,试教准备时间60分钟。根据抽签内容的需要,选对应年龄段8—10名幼儿组织现场教学,试教时间20分钟。考生按抽签顺序进行备课和试教。

五、成绩

⑴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分。

⑵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试教成绩×5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⑶成绩排名。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名。

未参加面试及面试成绩在70分以下(不含70分)的不予聘用。

六、特别提示

1.面试所需钢琴、教材和现场教学幼儿由幼儿园提供。

2.面试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将在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郴州人力资源考试网公布,不另行电话通知及书面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

3.所有面试考生须及时了解指定官方网站发布的有关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有关信息而影响公开招聘的,后果自负。

4.考生面试纪律与注意事项详见附件

附件:考生面试纪律与注意事项.doc


郴州市直属机关幼儿园

二○一八年七月十二日


版权所有、主办:郴州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技术支持:湖南创智和宇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11113号-2

湘公网安备 431002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