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公布 >选聘、选调、招聘考试

2018年郴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公开招聘“检验员”岗位面试公告

根据《2018年郴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就2018年郴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公开招聘“检验员”岗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7月14日(星期六)下午。考生须于7月14日下午14点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笔试准考证到达指定的考生候考室集中核实身份。在超过时间仍未到达指定地点的,一律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 面试地点

郴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地址:郴州市七里大道20号,市区途经公交车有13、14、29、65路等,交警三大队站下车。

三、面试对象

检验员(一)岗位:  罗蔚苗

检验员(二)岗位:  京舒婷、朱  蕾

四、面试形式

根据岗位要求,主要考评面试人员的基本实验技能和仪器操作。面试时间为60分钟。

五、成绩

⑴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分。

⑵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⑶成绩排名。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名。

未参加面试及面试成绩在70分以下(不含70分)的不予聘用。

六、特别提示

1.面试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将在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郴州人力资源考试网公布,不另行电话通知及书面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

2.所有面试考生须及时了解指定官方网站发布的有关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有关信息而影响公开招聘的,后果自负。

3.考生面试纪律与注意事项详见附件

附件:

考生面试纪律与注意事项.doc


郴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2018年 7月12日


版权所有、主办:郴州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技术支持:湖南创智和宇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11113号-2

湘公网安备 431002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