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公布 >选聘、选调、招聘考试

2018年郴州市博物馆公开招聘 “专技(一)”岗位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根据《2018年郴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精神,现就2018年郴州市博物馆公开招聘“专技(一)”岗位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上午。请体检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第二代身份证、有限期内临时身份证、带本人相片的户籍证明或者护照)及笔试准考证,于体检当天早上7:30前在郴州市文化中心门口集合,查验身份后统一乘车前往医院体检。7:30未到达集合地点的作自动弃权处理。

二、体检对象:蔡郁。

三、体检费用标准。

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以体检医院公布的标准向体检医院缴纳。体检中如需增加体检项目或体检项目复查,其费用由体检人员另行缴纳。请体检人员备足体检费用。

四、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

五、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笔试准考证按时参加体检,缺少有效身份证件及笔试准考证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凡迟到或缺检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2.体检人员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体检封闭区;体检人员亲友不得陪同进入体检封闭区。否则,按违纪处理。

3.体检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4.体检人员体检前几天勿饮酒,体检当天集合前勿进食。

郴州市博物馆

2018年10月17日


版权所有、主办:郴州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技术支持:湖南创智和宇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11113号-2

湘公网安备 431002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