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报名
查询成绩用

各位考生:你好!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郴州考点),采取网络报名、网络交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方式,不再组织现场报名。请认真阅读和遵守以下事项。
一、网络报名系统的具体操作程序:
1、考生应按报名系统流程的要求,如实填写本人信息。
2、填写完成后,点击网上交费进行交费,每次考试的缴费截止时间请看考试公告。
3、交费后,请考生于考试公告规定的时间,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二、几项规定:
1、考生已网络报名,但未网上交费的,视作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2、考生所填个人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否则,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考生不得冒用他人名义进行报名。否则,须对造成他人无法报名而引起的纠纷,承担全部责任。
3、本报名系统以身份证号码及密码作为登录的依据,考生必须牢记并妥善保管。
4、服从考试管理机构的统一安排,接受考试工作人员的检查、监督和管理,遵守考场规则。做到文明参考、守纪参考、诚信考试。
三、 在网络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
请向身边技术人员咨询,或咨询电话:2263972(郴州市人力资源考试院),2231257(郴州市人社局信息中心)
 
 
 
                郴州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郴州市人社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