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报名
2019年汝城县公开招聘教师

1.报考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不收取报名费

2.报名时间。报名时间:20194289:0020195617:30。报名网站:郴州市人力资源考试网站:(http://61.187.189.252/)请大家提前报名,避免报名截止时间网络堵塞,影响您的报名。超过报名时间,不再接收考生报名请求。

我的报名信息--报考状态红色字显示为已录入报考信息该阶段报名工作完成,可点击右边详细按钮,查询报考信息是否正确(报考单位、报考职位、考区、考点、所选科目、照片、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

3.上传照片。报考人员网络报名时必须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电子照片(295*413像素,蓝底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不按要求上传照片的,不得参加考试。

照片审核工具:http://www.rsks.czs.gov.cn//files/html/output/xzzx/xzzx/content5658.html

 

4.缴费。本次考试不收取报名费,录入报考信息即可。

5.打印准考证或领取准考证。考生自行在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19515日至517日。特别提示:笔试准考证请保留到考察之后。

 

密码锁定及忘记密码的情况解决办法

   考生账号如果被锁定,系统每天凌晨2点会自动解锁。忘记密码的,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回密码:

1、通过短信验证码,重置密码。

2通过密码保护,正确回答问题,找回密码。

3、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到郴州市燕泉北路39号郴州市人社局信息中心612办公室重置密码。

4、将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拍照)发送至邮箱czsrsjxxzx@126.com2个工作日内恢复原始密码。

联系电话:2833693